網路安全防護解決方案(二)

產品介紹(Security):Firewall(3/3)

Palo Alto Networks結合了安全性、自動化和分析技術上的最新突破,提供全球最創新、效率最高且完善的新世代安全性平台,在數位時代中透過成功防範網路攻擊保護您的生活。




新世代防火牆能讓您全盤掌握網路流量並精準地加以控制,以及保護您免受未知的威脅。以持續創新為動力,為您的數位轉型工作提供全力支援。透過提供一個真正的平台,並持續納入和我們一樣不斷革新的廠商,形成日益壯大的生態系統,我們可以全面覆蓋雲端、網路和行動裝置,為您帶來高效、創新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




移至 網站

Palo Alto Networks 新世代資安防護平台,包含三項重要防護核心,分別是:
•新世代防火牆
•新世代雲端威脅偵測
•新世代端點安全控管

此三項防護核心,彼此協同運作、高度整合,讓您利用 Palo Alto Networks 新世代資安防護平台,輕鬆控管日趨複雜的資安威脅,不用購置多廠牌的設備、耗費時間學習管理,真正實現一站式資安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