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管理部門

Energy management department

我們的節電設備結合自家的管理系統為一大特色,比起他家的節電方案,更能有效的管理監控,省下更龐大的電費,不僅如此企業用電更能減輕大地中每一枝每一葉的能源負擔,是新世代的能色能源。

如今,我們的產品正悄悄的使得企業成本下降、產能上升,達到既環保又讓工廠受益的最高福祉。




能源管理平臺可改善貴公司用電效率與保護負載設備端的安全使用延續,並可以外接多元系統,架接彈性大,進一步提升管理、監測與節能的效率,藉由這些系統的搜集,客制化出符合客戶要求的系統顯示介面,由感測裝置海量搜集環境監測訊息,彙集至資料庫後顯示於管理面板中。




系統設備電力品質改善,有效幫助貴公司朝向GTPM(Green Total Productive Maintenance)目標邁進,以全體 設備生命週期為對象,追求其最高的能源使用效率,同時利用各種設 備管理手法,建立設備的節能管理體制。










  • 關於產品

    即時能源監測了解設備的耗電狀況並提供保護的管理平台 Take a look
  • 關於產品

    降低變壓器的銅損、鐵損,消除三相電源不平衡 Take a look
  • 關於產品

    潔淨衛生特性、簡易框架構造及低廉原料價格 Take a look
  • 關於產品

    智慧城市就是集所有子系統延伸架接之大成,延伸應用智慧監測、節電節能及系統化管理 Take a look







Get in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