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安全火牆應用

產品介紹(Security):Web Application Firewall

防火牆最基本的功能就是隔離網路,通過將網路劃分成不同的區域(通常情況下稱為ZONE),制定出不同區域之間的存取控制策略來控制不同信任程度區域間傳送的資料流。例如網際網路是不可信任的區域,而內部網路是高度信任的區域。以避免安全策略中禁止的一些通訊。它有控制資訊基本的任務在不同信任的區域。 典型信任的區域包括網際網路(一個沒有信任的區域) 和一個內部網路(一個高信任的區域) 。




•Web應用防火牆為中型和大型企業,應用服務提供商和SaaS提供商的專業、層次的應用威脅防護。

•根據web的應用和面向Internet的數據, Web應用防火牆保護免受攻擊和數據丟失。

•採用進階技術,提供針對惡意源、應用層DoS攻擊和類似SQL注入和跨站腳本複雜威脅雙向保護。

•幫助您防止身份盜竊、金融詐騙和拒絕服務。它提供你需要監測和執行政府法規、產業最佳實踐以及內部政策的技術。




移至 網站

FortiWeb根據硬體的Web應用防火牆設備的線路,包括最新的技術,如萬兆SFP+旁路連接埠,並提供高達2倍2TB硬碟板載存儲選項。 模式範圍從25 Mbps的小型企業環境,以4 Gbps為進階數據中心和MSP的應用程序保護傳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