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安全防護解決方案(二)

產品介紹(Security):Firewall(2/3)

2013Q4 Fortinet正式收購Xtera AscenLink產品線並命為FortiWAN。

延續原AscenLink深受台灣及全球客戶的愛用,FortiWAN可說是目前最貼近台灣國內使用者需求的廣域網路(WAN)線路負載平衡解決方案。」




移至 網站
移至 網站

FortiWAN是網際網路之間的邊界網路邊緣服務器設備(WAN)。 它融合了多WAN鏈路為虛擬管道提供帶寬匯聚和提供對外線路容錯,並可內建外部DNS服務,達到InBound LoadBlance之功能。

FortiWAN 智慧式平衡了跨多個 WAN 連接的網際網路和內部網路流量,從而降低頻寬成本並讓使用者保持連接。它提供易於使用的多 WAN 管理以及基於原則的靈活效能管理系統。

FortiWAN 系列 WAN 鏈路負載平衡器是部署在企業 LAN 與網際網路的邊界線的邊界設備。這些設備集合多個 WAN 鏈路,為存取網際網路應用程式的企業使用者提供更多頻寬和更高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