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安全防護解決方案(一)

產品介紹(Security):Firewall(1/3)

隨著資安威脅的手法越來越多,傳統防火牆功能早就已經有鞭長莫及之感。在這樣的狀況下,逐漸出現稱作次世代防火牆(Next Generation Firewall,NGFW)的產品。




將預先阻攔所有惡意程式的網域有效遏止,並將可疑檔案、連結及IP完全阻擋,近年來盛行的勒索軟體更是無所遁形。利用主動防禦的模式迅速破解有害的入侵行為及預測駭客惡意網址的建置規則,即時納入黑名單,完全隔離和遠離可能潛在威脅。




移至 網站

Fortinet及Sophos都有能力看懂第七層應用層的流量,並識別不同的應用程式流量,而且還要再更進一步,還能夠識別使用者的身分、裝置等資訊。也就是說,Fortinet及Sophos提供比傳統防火牆更好的可視性,如此一來面對許多新型態的攻擊,如僵屍網路等,才能有能力反應。

這兩款防火牆除了該具備傳統防火牆功能外,還能提供包括基礎DLP、NAC(Network Access Control)、IDP、防蠕蟲、防中介軟體、網站過濾、VPN、SSL Proxy、QoS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