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安全整合服務(二)

產品介紹(WAN):Virtualization Security Solution(2/3)

Deep Security能有效保護雲端及虛擬環境關鍵資料與應用程式。部署專為 VMware 虛擬環境最佳化的防護,包括最新的 NSX 部署環境以及虛擬桌面基礎架構 (VDI)。




同一套產品適用於所有企業環境,提供多重防護功能,並用以單一解決方案再透過自動化政策管理與集中檢視,如此一來不僅可以有效管理風險、大幅降低各個項目的成本,更能節省龐大的時間。




移至 網站

Deep Security 提供高擴充性的自動化雲端安全防護 ,隨時保護著數百萬台伺服器,也是趨勢科技雲端及資料中心防護解決方案的基石,透過單一整合的平台,為實體、虛擬和雲端伺服器提供領先市場的防護。

其優點包括:完整的安全防護功能:惡意程式防護與網站信譽評等、主機式防火牆、入侵防護、一致性監控、記錄檔檢查,以及全球信賴的 SSL 憑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