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監控管理整合服務

產品介紹(LAN):Performance Monitor

以往透過在程式碼中安插旗幟找問題的做法,隨著工具不斷進步而有所演進,APM軟體必須能快速識別並找到問題,不僅只解決問題,尚能藉由性能趨勢分析,有效降低應用程式管理人員的負擔,協助企業監控資訊環境效能使用情況




管控中心負責收集所有插件回報之資訊,匯總資訊後以數位儀表板方式呈現 ( 可高度客製化 )。提供報表管理分析,方便資訊人員進行問題確認及排除。




移至 網站
移至 網站

提供完整、易用的監控儀表板機制,全方位監控應用服務與網路設備,具有操作容易、快速佈署、擴充性強。
利用直覺式精靈週期性搜尋網路設備及主機,進行查看所有設備之流量及資訊設備是否正常在線。
追蹤網路及伺服器和應用程式運行情況,一旦問題發生問題立即傳送警示訊息,或重新啟動異常中止的服務。

可即時監控網路服務、 Windows NT Services、應用程式及網路Flow和最新之虛擬化環境之監控所有事件紀錄了解所有系統即時資源利用狀態;授權方式採用點數,一台設備為一點,如不需監控之設備可將點數回收,並另行監控所需之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