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解決方案

產品介紹(LAN):Switch/Router /Wireless

協助企業客戶架構基礎網路環境,讓企業網路資料傳遞通訊無阻,在這個網際網路的世界裡領先群雄。
透過企業的活動,真實呈現網路和企業之間的互動。也可以從正反對比切入,除思考網路對企業的便利性,亦可思考企業在網路上的定位,以提供企業更多的思考空間。




提供更嚴謹有效的環境架構機制,妥善規劃網路分配,以達改善全體企業工作效率、資料處理效率,其便捷性將大幅提高客戶滿意度。




移至 網站
移至 網站

Cisco 針對各種企業及政府機關的不同需求提供語音通訊 ( Voice )、資訊安全 ( Security )、無線網路 ( Wireless ) 及儲存 ( Storage ) 等四大類型產品及解決方案,完整的產品線面面俱到,滿足客戶追求效率和經濟效益的目標,也同時兼顧未來升級的需求。

提供高安全性且易於部署的網路環境;提高效益與靈活度以及為客戶大幅降低網路成本。HP網路服務是從網路邊緣至核心的完整服務方案組合,包含Advance、Essential、Valuable以及Security四大產品系列,全方位提昇網路的安全、管理、部署與延展。